華潤置地拟8.01億元出售深圳羅湖區物業予華潤水泥投資

观点网

2021-11-22 21:07

  • 華潤深圳同意出售而華潤水泥投資同意購買該物業,代價為人民币8.1億元(相當于約9.88億港元),該物業拟用作華潤水泥投資及其部分附屬公司的辦公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2日,華潤置地有限公司和華潤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就買賣該物業訂立意向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11月22日,華潤置地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華潤深圳與華潤水泥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華潤水泥投資訂立意向協議,據此,華潤深圳同意出售而華潤水泥投資同意購買該物業,代價為人民币8.1億元(相當于約9.88億港元)。該物業拟用作華潤水泥投資及其部分附屬公司的辦公物業。

    該項目為華潤深圳目前建設及開發的物業發展項目,拟用作産業研發等創新型産業功能及相關配套服務,位于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清水河五路。

    華潤水泥投資将向華潤深圳收購的該物業,為該項目1至4樓、6至10樓、14至23樓及13樓01室,由合共91個單位組成,計劃總建築面積為26,725.81平方米。

    華潤水泥投資将以現金分三期支付代價,将以内部産生的資金撥付。

    首期款項将于簽署意向協議之日五個營業日内支付,金額為人民币1.62億元,即總代價的20%。第二期款項将于簽署預售合約之日五個營業日内支付,金額為人民币6.07億元,即總代價的75%。第三期款項将于華潤水泥投資接獲華潤深圳發出的入夥通知書之日五個營業日内支付,金額為人民币4047.86萬元,即總代價的5%。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