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城投拟發行最高9億元中票 用于償還有息債務

观点网

2021-11-11 11:43

  • 漳州城投本期票據基礎發行規模5億元,發行金額上限9億元,面值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發行期限2+N(2)年,于發行人依照發行條款的約定贖回之前長期存續。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1日,福建漳州城投集團有限公司發布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據募集說明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漳州城投本期票據基礎發行規模5億元,發行金額上限9億元,面值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發行期限2+N(2)年,于發行人依照發行條款的約定贖回之前長期存續,並在發行人依據發行條款的約定贖回時到期。本期票據發行日期11月15-16日,起息日為11月17日,並于每年的該日付息。

    本期中期票據前2個計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過集中簿記建檔方式确定,在前2個計息年度内保持不變。前2個計息年度的票面利率為初始基準利率加上初始利差。

    根據信用評級機構上海新世紀資信評估投資服務有限公司的評級結果,發行人主體信用評級AA+,展望穩定,本期中期票據債項信用評級AA+。本期票據主承銷商為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存續期管理機構為廈門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表示,本期中期票據發行規模不超過9億元,募集資金拟全部用于發行人本部及子公司償還有息債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票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