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投資終止出售美國寫字樓物業 買賣方存在意見分歧

观点网

2021-11-08 19:18

  • 盛洋投資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即原賣方近期收到買方的書面終止通知,表示無意繼續執行買賣協議,以及即時終止買賣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終止出售位于3211 Shannon Road,Durham,North Carolina 27707,the U.S.的美國寫字樓物業。

    根據公告内容顯示,由于對評估及視察的結果及磋商存在若幹意見分歧,盛洋投資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即原賣方近期收到買方的書面終止通知,表示無意繼續執行買賣協議,以及即時終止買賣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買賣協議的條款,由託管代理以託管方式持有的按金将退還予買方。終止後,買方與賣方仍在繼續就出售事項進行磋商。于本公告日期,按金仍由托管代理以托管方式持有。

    有關盛洋投資出售美國物業一事,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10月25日,盛洋投資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CrescentAcquisitions,LLC就出售事項訂立買賣協議。根據買賣協議,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而買方有條件同意購買該物業,總代價為2306萬美元。

    資料顯示,該物業為賣方全資擁有的寫字樓,位于3211 Shannon Road,Durham,North Carolina 27707,the U.S.。據悉,該物業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經審核賬面值約為2072.5萬美元。盛洋投資預期就出售事項錄得收益約187.5萬美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海外投資

    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