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瑾及林耀泉辭任國瑞置業執行董事 郝振河及孫曉東接任

观点网

2021-11-08 17:13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張瑾為國瑞置業創辦人及董事會主席張章筍的女兒,林耀泉則是張章筍的妹夫。

    觀點地産網訊:11月8日,國瑞置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張瑾女士及林耀泉先生因個人事務辭任該公司執行董事,郝振河先生及孫曉東先生已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以上人事變動自2021年11月8日起生效。

    郝振河,67歲,為該公司副總裁及廊坊國瑞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郝振河于2001年7月加入國瑞置業,曾先後擔任北京國瑞興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辦公室主管、策劃發展部主管、北京國瑞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及北京國瑞興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加入國瑞置業之前,郝振河自1971年4月至2001年4月曾任職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幹部。

    孫曉東,51歲,中國人民大學工商管理專業本科學歷,擁有高級工程師職稱,同時也是注冊造價工程師、注冊房地産評估師。孫曉東于2011年7月加入國瑞置業,曾先後任職成本招采總監、鄭州國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深圳國瑞興業房地産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集團首席人力官、集團副總裁。

    此外,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張瑾為國瑞置業創辦人及董事會主席張章筍的女兒,林耀泉的妻子張幼惜則是張章筍的妹妹。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國瑞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