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李黎:電影院要用實景娛樂項目拉動二次消費

观点网

2021-11-02 18:14

  • 在“革新行業”的讨論環節中,她表示,一是要新增品牌,創造新的品牌線,二是要做電影的實景娛樂項目,沉浸式的娛樂項目來拉動二次消費。

    2021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下午,萬達院線副總經理兼發展中心總經理李黎參與2021年度以“資管時代的存量新途”為主題的觀點商業年會,在“革新行業”的讨論環節中,她表示,一是要新增品牌,創造新的品牌線,二是要做電影的實景娛樂項目,以沉浸式的娛樂項目來拉動二次消費。

    她表示,電影院的本質,新增品牌,創造新的品牌線。萬達電影很多年以來,只有一個品牌線,就是萬達影城。希望新的品牌線能夠更貼合現在消費者新的生活需求,形象標簽、屬性和裝飾裝修風格會更加靈活,更加的場景化。更大的自由空間設計、線下的小型娛樂項目,或者是電影相關的衍生品等等,拓寬電影相關泛娛樂生活。

    其次是做一些電影的實景娛樂項目,沉浸式的娛樂項目,根據電影場景還原下來的一個線下實景體驗産品,很多用視覺看的電影,還原到線下,讓他有更多的實景沉浸式提案,就是把我們看電影的消費者轉化成線下體驗的二次消費的過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萬達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