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家樂高樂園将于2023年10月開園 總占地約57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1-10-21 13:13

  • 四川樂高樂園度假區占地約57萬平方米,是由默林娛樂集團獨家運營,並與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和中軍天信合作建設,總投資約5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1日,據媒體消息,中國首家樂高樂園,即四川樂高樂園度假區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10月開園。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四川樂高樂園度假區占地約57萬平方米,是由默林娛樂集團獨家運營,並與環球融創會展文旅集團和中軍天信合作建設,總投資約55億元。

    據悉,默林娛樂集團将加大在中國的投資,四川之外,已規劃在深圳、上海投建樂高樂園,且不排除後續将在中國建設更多樂高樂園。

    早于2019年9月20日,四川仁壽清水鎮一宗商業用地入市出讓,出讓面積365.27畝,起始價1.84億元,最終該地塊由環球中軍文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底價成交。環球中軍文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為成都環球世紀會展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和中軍天信文化傳播成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開信息顯示,早在2018年2月,中軍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成都環球世紀會展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就與英國默林娛樂集團就建設樂高樂園簽署了相關協議。

    2019年9月16日,成都環球世紀會展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鄧鴻與樂高集團董事長Mr.VigKnudstorp、默林娛樂集團董事、全球新樂園開業官JJ在丹麥比隆的樂高總部簽署了合作協議。

    根據仁壽縣縣環保局于2018年12月發布的《四川天府新區樂高樂園項目環境影響評價第一次公示》,樂高樂園将建設文化旅遊主題公園設施,年平均接待遊客500萬人次規模。總建築面積121700㎡,包括樂高工廠、積木世界、海盜岸、迷你世界、樂高城堡、恐龍島、樂高市、樂高朋友、樂高幻影忍者、樂高水樂園等10個闆塊。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文旅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