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拟449.37萬美元收購馬爾代夫安巴拉島部分租賃權

观点网

2021-10-15 18:40

  • 于完成該收購後,港中旅将與振華工程達成協議,共同合作将安巴拉島開發為擁有約100間客房的中高端度假村。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5日,香港中旅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合作開發馬爾代夫安巴拉島事項最新業務發展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2021年10月12日,港中旅與Ceylon Hotels訂立股份買賣協議,港中旅同意以代價4,493,663美元向Ceylon Hotels收購其所持Handhuvaru公司的50%股份權益(Handhuvaru公司其余50%股份權益由振華工程持有)。

    據悉,Handhuvaru公司擁有位于馬爾代夫的安巴拉島的租賃權,該收購的先決條件包括馬爾代夫政府批準安巴拉島開發環境評估報告。于完成該收購後,港中旅将與振華工程達成協議,共同合作将安巴拉島開發為擁有約100間客房的中高端度假村。

    公告指出,安巴拉島位于瓦武環礁,距離馬累國際機場約90公里,交通較為便捷,而且旅遊資源豐富,具有較好的發展潛力,因此,港中旅認為該收購跟港中旅業務發展戰略具有高度契合性。

    資料顯示,振華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中國港灣主要在世界各地從事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業務涵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馬爾代夫擁有大型項目開發和建設經驗,包括成功建設了兩個度假村。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港中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