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宣布啟動東方海洋項目 計劃總投資超18億元

观点网

2021-09-30 07:54

  • 東方海洋項目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項目二期、三期擴容升級的重要組成部分,開發總建築面積達14余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超18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9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宣布啟動東方海洋首發項目。

    據悉,東方海洋項目(暫定名)由上海港城開發(集團)有限公司主導,海昌(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聯合投資開發,位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正門對面,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項目二期、三期擴容升級的重要組成部分,開發總建築面積達14余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超18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東方海洋項目建設内容包括海洋主題精品酒店、康養溫泉酒店以及海洋文化展演場館、特色商業等,可為臨港新片區101區域進一步擴大12萬平方米的海洋主題休閑娛樂體驗空間,進一步提高700余間客房的旅遊住宿接待能力,進一步增加1500余個車位的停車吞吐規模。

    項目建成後,将由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進行統籌運營管理。上海海昌海洋公園表示,此舉有效地降低了項目的重資産投資融資和負債壓力。

    根據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的預期,東方海洋項目将可使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的直接旅遊接待量從當前規劃的500多萬人次提升至700萬到800萬人次;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的總體住宿接待能力可從當前的300多間提升到1000余間客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文旅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