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能集團就收購471 Balestier物業成立合資企業

观点网

2021-09-23 20:36

  • 在與Four Star成立合資公司後,賢能集團對合資公司的實際控制權将達70%,其中40%通過Coliwoo Holdings擁有,30%通過Four Star擁有。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賢能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就收購471 BALESTIER物業成立合資企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賢能集團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Coliwoo Holdings與賢能集團的合資企業Four Star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資企業。

    于同日,Coliwoo Holdings、Four Star及合資公司已簽訂合資協議,當中載有合資公司的合資安排。成立合資企業旨在收購位于471/A/B/C Balestier Road,Singapore 329842及473/A/B/C Balestier Road,Singapore 329843的471 Balestier物業。

    在與Four Star成立合資公司後,賢能集團對合資公司的實際控制權将達70%,其中40%通過Coliwoo Holdings擁有,30%通過Four Star擁有。賢能集團亦将對合資公司董事會擁有控制權。因此,随後合資公司被視作賢能集團非全資附屬公司,並将綜合列入賢能集團财務業績。

    于本公告日期,股本為20萬新加坡元,包括Coliwoo Holdings持有8萬股價值8萬新加坡元的合資股份,及Four Star持有12萬股價值12萬新加坡元的合資股份。

    據了解,賢能集團為總部設于新加坡的房地産管理服務集團及物流服務提供商,現時擁有三個主要業務分部,空間優化業務、設施管理業務、物流服務業務 。

    賢能集團現時主要于新加坡 、印尼 、泰國、緬甸、香港、馬來西亞及柬埔寨經營業務。Coliwoo Holdings 為賢能集團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其為投資控股公司。

    Four Star為賢能集團的合資企業,由賢能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Singapore Handicrafts Pte. Ltd.擁有50%,及W&S Star Pte. Ltd. 擁有50%。Four Star的主營業務為彈簧床墊及相關家私産品貿易。W&S Star Pte. Ltd. 主要從事一般倉儲,由Low先生全資擁有。

    另外,471 Balestier物業目前是一間酒店。簽訂合資協議及根據合資協議成立合資企業将使賢能集團能夠擴大其空間優化業務分部的共居物業供應,因其拟以COLIWOO 品牌經營471 Balestier物業作為共居酒店,並進一步提升賢能集團COLIWOO的品牌價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