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間接控股股東中化集團與中國化工戰略重組已完成

观点网

2021-09-16 22:19

  • 于戰略重組完成後,中化集團和中國化工已整體劃入中國中化。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控股股東中化集團與中國化工之間的戰略重組已完成。

    于戰略重組完成後,中化集團和中國化工已整體劃入中國中化。中化集團繼續為中國金茂的間接控股股東,國資委繼續為中國金茂的實際控制人,而中國化工已于戰略重組完成後成為中化集團的聯繫人,因而為中國金茂的關聯人士。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于中國化工成為中國金茂的關連人士之前,中國金茂與中國化工的附屬公司已訂立多項持續交易,主要包括:公司全資附屬公司凱晨置業(作為出租方)向中國化工的附屬公司(作為承租方)出租北京凱晨世貿中心的物業單位;以及公司全資附屬公司俊茂置業(作為出租方)向中國化工的附屬公司(作為承租方)出租佑安國際大廈的物業單位、庫房及/或車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