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與戴德梁行磋商1.5億美元合作

观点网

2021-08-15 15:24

  • WeWork預計,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可控,公司到2024年的年收入将上升至70億美元,其去年營收為32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共享辦公公司WeWork和傳統大型商業地産公司戴德梁行正在磋商結成一個1.5億美元的合作夥伴關繫,以應對遠程辦公和擴大靈活工作場所的新局面。

    作為聯盟的一部分,戴德梁行将為WeWork與一家上市公司在今年晚些時候的合並計劃投入1.5億美元。此次合並預計将使WeWork的估值(包括債務)達到90億美元,這将為該公司重組資産負債表的努力畫上圓滿的句号。此前WeWork計劃于2019年底進行的首次公開募股(IPO)遭遇了失敗。

    資料顯示,戴德梁行2021年上半年收入為41.7億美元,業務遍及60個國家,在為租戶管理辦公空間方面擁有龐大業務。該公司高管認為,WeWork的技術、應用程序、該公司在時尚空間和其他休閑設施方面的聲譽将有助于為這個合作關繫帶來競争優勢。

    WeWork日前表示,由于疫情影響,今年一季度虧損了20.6億美元,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1億美元降至5.98億美元。

    此外,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帶來遠程辦公,該公司客戶數量降至49萬,相比去年同期減少20萬。而WeWork重組和其他相關成本,也從2020年一季度的5600萬美元升至今年的4.94億美元。WeWork一季度虧損還包括與其創始人(前CEO)的和解費用,後者得到了4.8億美元的和解費。

    WeWork預計,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可控,公司到2024年的年收入将上升至70億美元,其去年營收為32億美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WeWork

    戴德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