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持續深耕深圳 年内将項目擴張到20個

观点网

2021-08-02 14:23

  • 自2021年以來,優客工場在深圳已經布局了15個聯合辦公項目,包括12個已開業項目和3個簽約籌備期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日,優客工場表示,未來将持續深耕深圳,預計年内當地的連鎖項目将擴張到20個,年營業額逾4000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自2021年以來,優客工場在深圳已經布局了15個聯合辦公項目,包括12個已開業項目和3個簽約籌備期項目。在已開業項目中,自營項目和輕資産項目各占一半。同時,在已開業項目中,滿租、高出租率的項目越來越多,平均出租率長期保持在85%以上。 

    由于項目盈利能力的不斷增強和輕資産業務的推廣深入,及前期簽約的輕資産項目逐步開業運營,對于優客工場在深圳的發展産生了積極的效果,深圳區域空間業務的收入和盈利能力正在逐步穩健增長。 

    據優客工場内部人士透露,優客工場意圖年内将深圳的連鎖經營項目擴張到20個,總營業額也将突破4000萬元。深圳優客工場的企業服務業務也成為了空間收入之外的重要闆塊。工商注冊、人财法稅、企業政策咨詢、補貼申報服務等植根于辦公會員的業務收入也是目前收入的主要來源之一,利潤率達80%。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