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灣與復星康復養老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打造高端康養綜合體

观点网

2021-07-30 21:31

  • 在合作内容上,雙方将合作打造與運營高端康養綜合體、養護院、特色小鎮等康養項目,為星河灣城市更新、産城融合示範區注入活力。

    觀點地産網:7月30日,星河灣集團與復星康復養老産業發展集團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署儀式。

    此次簽約,雙方将本着優勢互補、共赢發展的原則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雙方将聚焦大灣區等重點區域及生命健康、康復養老、抗衰醫美、健康管理及旅遊度假等産業領域,形成互促互補、共拓市場、協同發展的合作格局。

    在合作内容上,雙方将合作打造與運營高端康養綜合體、養護院、特色小鎮等康養項目,為星河灣城市更新、産城融合示範區注入活力。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于2018年9月,雲南昆明嵩明縣政府網站發布了一則關于青島星河灣地産有限公司到嵩明縣進行考察洽談養老地産項目的消息。

    據悉,青島星河灣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于當年8月28日到嵩明縣進行考察洽談養老地産項目。在星河灣與嵩明縣舉辦的洽談會上,星河灣方面表示将拟定項目概念方案以便更合理的推動項目進展,嵩明縣方面則表示将提供拟選址地塊相關材料;形成多方洽談,就項目融入東盟産業城打下基礎。下一步還将促進項目簽約落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養老地産

    星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