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源集團0元完成轉讓杭州度假酒店公司予親和源養老

观点网

2021-07-16 18:37

  • 親和源已将其持有杭州親和源酒店的100%股權變更登記至杭州親和源,杭州親和源酒店不再納入宜華健康合並報表範圍内。

    觀點地産網訊:7月16日,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子公司轉讓杭州親和源度假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權的進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宜華健康子公司親和源集團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杭州親和源度假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權轉讓給杭州親和源養老服務有限公司,轉讓價格為0元。

    近日,親和源已将其持有杭州親和源酒店的100%股權變更登記至杭州親和源,杭州親和源酒店不再納入宜華健康合並報表範圍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因杭州親和源為親和源集團的參股公司,親和源集團持有杭州親和源34.5994%股權。

    截至2021年5月30日,杭州親和源酒店淨資産為-99304.73元,且親和源未對杭州親和源酒店實際出資,經雙方友好協商所确定的交易對價為0元。

    本次交易主要繫用于明确資産的權屬,同時減少杭州親和源酒店應付租金、人力費用等運營成本。本次交易定價公允,不存在損害公司及股東利益的情形,亦不會對經營業務發展及盈利水平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養老地産

    酒店

    親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