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才出任基匯資本董事總經理兼互聯網數據中心主管

观点网

2021-07-13 09:42

  • 基匯資本自2019年起已募集13億美元打造中國的互聯網數據中心平台(IDC)。基于基匯資本的卓越往績,王國才将建立一支專業團隊及平台,主管基匯資本在中國以外地區的IDC平台投資。

    觀點地産網訊:7月13日,香港–基匯資本宣布王國才出任基匯資本董事總經理兼互聯網數據中心主管(中國以外地區),于同日生效,将常駐新加坡辦公室。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基匯資本自2019年起已募集13億美元打造中國的互聯網數據中心平台(IDC)。基于基匯資本的卓越往績,王國才将建立一支專業團隊及平台,主管基匯資本在中國以外地區的IDC平台投資。

    基匯資本總裁兼執行合夥人吳繼泰表示,“王國才在數據中心和電信行業領域的專業知識及出衆領導才能,對基匯資本IDC平台的發展極具價值。有信心在他的領導下, IDC平台取得長遠發展並成為優質業務。”

    加入基匯資本前,王國才曾于吉寶企業旗下公司任職十年,先後出任高級副總裁等多個職位,並自2014年起任吉寶數據中心策略與全球投資主管。該公司作為區域數據中心業主及運營商,在亞太區及歐洲擁有及運營超過25個數據中心。在數據中心、電信及海底電纜領域,王國才擁有超過20年經驗,並在募資、在亞洲和歐洲主要市場發展數據中心業務以及領導投資團隊收購位于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香港、德國和荷蘭的數據中心方面有着優秀的往績。

    王國才于2018年被Data Economy評為全球數據中心及雲端技術行業25位最頂尖的交易人之一。持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會計學學士學位,其後于2007年畢業于斯坦福大學的斯隆學者課程(Sloan Fellow Program),並獲商學研究生院頒發管理學理學碩士學位。他是新加坡注冊會計師(CA)及澳洲資深注冊會計師(FCPA),也是新加坡會計師協會及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人事

    基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