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勝:首輪雙集中共拿47塊地、花費560億 占前6月總投資40%

观点网

2021-06-30 18:28

  • 雙集中無論是對行業、對市場都是一個新生事物,我們也在适應、調整的過程中。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萬科集團總裁、首席執行官祝九勝在萬科2020年度股東大會回應了公司關于在此前集中供地的相關内容。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祝九勝向在場股東表示,在首輪雙集中,萬科共拿了47塊地,可售面積717.5萬平方米,共花費558.6億元,占前6個月的總投資的40%以上,大體上節奏和結構還是合理的。

    祝九勝繼而表示,雙集中無論是對行業、對市場都是一個新生事物,我們也在适應、調整的過程中,對于各方來說,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是大方向,對各方都有利。雙集中也對我們的投資方式、投資節奏會帶來一些影響,我們将不斷去學習,不斷去适應。

    他還提到,雙集中對萬科的投資策略和投資原則來說是沒有根本性變化的。公司還是按照穩健的投資原則進行投資,在有人口新增、有産業導入、有完善配套的片區強化投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股東會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