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標廣州天河養老中心項目 覆蓋各項養老服務

观点网

2021-06-25 09:26

  • 該養老中心将根據轄區内長者的多元化、個性化的服務需求,提供康復護理、生活照料、助餐配餐、醫療保健等覆蓋老年人全生命周期的各項養老服務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保利地産間接附屬子公司保利養老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300萬元價格中標廣州市天河區龍洞街道綜合養老服務中心(頤康中心采購項目)。

    據悉,該項目位于廣州市天河區龍洞東大街66号。該養老中心将根據轄區内長者的多元化、個性化的服務需求,提供康復護理、生活照料、助餐配餐、醫療保健、日托全托、臨時托養(喘息服務)、精神慰藉、文化娛樂、養老服務咨詢、輔具租賃、适老化改造、智慧養老等覆蓋老年人全生命周期的各項養老服務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保利養老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19日,注冊資本50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王力力,經營範圍包括集中養老服務、投資管理、投資咨詢、健康管理等。該公司為保利地産的間接附屬子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養老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