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産業信托開始清算 将在港交所除牌

观点网

2021-06-04 20:20

  • 在1月末,開元産業信托19.2億港元出售6酒店予持有人浩豐。在出售後,開元産業信托将無剩余的經營房地産資産以符合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守則並作為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經營的標準

    觀點地産網訊:6月4日,開元産業投資信托基金發布公告稱,董事會謹通知開元産業信托基金單位持有人及債權人,建議清算在當日起開始。

    開元産業信托的債權人須在6月30日或之前将彼等姓名、地址及其債務或索償詳情以及彼等律師(如有)的姓名及地址寄送予管理人,此外,倘管理人的書面通知要求彼等親自或由其律師或代表於在通知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的地點證明彼等的上述債務或索償,否則有關債權人将不會享有開元産業信托於有關債務被證明前所作出的任何利益分派。

    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末,開元産業信托19.2億港元出售6酒店予持有人浩豐。在出售後,開元産業信托将無剩余的經營房地産資産以符合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守則並作為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經營的標準,因此,開元産業信托根據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守則将被終止,基金單位根據适用監管規定随後将于聯交所被除牌,且開元産業信托将被撤銷認可資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