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共享際和經佳文化簽訂合作協議 拟推動城市更新

观点网

2021-05-10 18:05

  • 通過社交公寓、共享辦公、商業IP、多元社群等方面的結合,以及“空間+内容”的復合運營,讓不同的生活場景交互、鍊接、碰撞,充分為園區及入駐企業賦能。

    觀點地産網訊:據優客工場微信公衆号5月10日公布,5月8日,優客工場、共享際和經佳文化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三方将圍繞健康養老産業園區建設等方面,整合各自資源及優勢,攜手推動城市更新。

    優客工場透露,在此次合作中,三方将以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為指導,共同圍繞健康養老産業園區建設等方面,整合各自資源,共同利用品牌及資源優勢,推動城市更新。通過社交公寓、共享辦公、商業IP、多元社群等方面的結合,以及“空間+内容”的復合運營,讓不同的生活場景交互、鍊接、碰撞,充分為園區及入駐企業賦能。

    據了解,優客工場(NASDAQ:UK)是中國聯合辦公空間運營商,2020年11月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成為“聯合辦公第一股”。截止2020年12月31日,優客工場在全球54個城市共有234個已簽約場地,總管理面積約為65萬平方米,為104萬會員提供場地。

    優享創智(共享際)成立于2015年12月,專注于城市“空間+内容”運營,通過整合居住、辦公、網紅商業IP等不同功能性模塊,構建内容體驗場景。目前共享際已運營北京東四、國貿、前門打磨場、房山長陽、大興星牌等項目;同時孵化了雜志閱讀酒店品牌“念念行旅”、戲劇社區“南陽共享際”、沉浸式密室項目88号工場、體驗型文旅農業無瓦營地、PICK1/2EAT美食城等豐富的自有IP内容。

    上海經佳文化産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于2016年4月在新三闆挂牌(股票代碼:創836916),2017年5月進入創新層,並在2018年蟬聯創新層企業。2019年12月18日終止在新三闆挂牌,全面啟動香港港股上市計劃。目前經營與正在建設項目數量累計9個,面積逾100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共享辦公

    城市更新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