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發集團:余下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預期6月下旬完成

观点网

2021-04-30 20:47

  • 按照與余下中國附屬公司的合營夥伴最新的溝通進度,根據明發集團最新估計,余下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的建議重組事宜将于2021年6月下旬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4月30日,明發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的進展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于四間已向負責登記機構提呈其董事變更申請,並正等待發出相關批準的中國附屬公司當中,三間已完成其董事職務變更,余下一間于公告日期正等待有關批準;及有七間中國附屬公司(余下中國附屬公司)正在進行準備向負責登記機構申請變更的過程。

    公告稱,經取得余下中國附屬公司的進展情況,明發集團得悉余下中國附屬公司完成重組其各自的董事會較原先估計有所延遲的主要原因為需要額外時間與該等附屬公司的少數股東進行溝通。所有余下中國附屬公司均為于中國成立的合營企業,而負責登記機構于接納董事職務變更的申請前,各余下中國附屬公司各自的合營夥伴須作出書面同意。

    按照與余下中國附屬公司的合營夥伴最新的溝通進度,根據明發集團最新估計,余下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的建議重組事宜将于2021年6月下旬完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