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集團與貴陽白雲區就梵華里商業項目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1-04-15 09:51

  • 梵華里屬益田進駐貴陽的第二個商業項目範圍内,即貴陽益田假日奧特萊斯項目,也是其布局西南的第四個商業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深圳益田集團4月14日宣布,與貴陽白雲區人民政府在貴陽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就梵華里(東華里)商業項目戰略合作事宜達成一致意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梵華里是貴陽首個街區式商業綜合體,位于白雲區與觀山湖區交界處,為地鐵二号線上蓋,總建築面積超13萬㎡。該項目距離貴陽市政府3公里、白雲區政府1.5公里,周邊中高端住宅密集、大數據産業人口集中,擁有近50萬常駐客群。

    據介紹,2020年,益田旅遊商業已在雲岩區政府旁投資建設貴陽益田假日世界項目。而梵華里屬益田進駐貴陽的第二個商業項目範圍内,即貴陽益田假日奧特萊斯項目,也是其布局西南的第四個商業項目。

    益田表示,以本次簽約為起點,益田旅遊商業将把多年積累的商業運營管理經驗與優質文旅資源有機結合,以梵華里(東華里)商業空間為載體,打造貴陽國際名品折扣中心、西南首席城市奧萊微度假小鎮。

    同時,該項目将結合貴州的山水文化、民族文化、圖騰信仰文化,以及布依、侗、苗等少數民族風情等元素,将項目打造為“一步一景一生活”的人文空間。同時也将聯合周邊景區資源,建設為滿足家庭全客群需求的城市微度假目的地、西南城市商業新地標。

    據悉,貴陽市白雲區在過去五年,全區GDP達200億,年均增速9.2%。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益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