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健康産業在杭州适老化改造有很好嘗試 但仍在探索

观点网

2021-04-12 08:45

  • 廣宇發展進一步稱,公司大健康第二主業目前主要做區域适老化改造,還在探索階段。

    觀點地産網訊:4月12日,有投資者向廣宇集團咨詢有關第二主業“健康主業”的發展情況。廣宇發展方面回應稱,公司健康産業目前在杭州的适老化改造領域做了很好的嘗試並取得了較高的認同,公司第二主業的發展力求穩紮穩打,這也符合公司一貫腳踏實地的務實作風。

    同時,廣宇發展進一步稱,公司大健康第二主業目前主要做區域适老化改造,還在探索階段。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1月12日,廣宇發展公告稱,公司拟通過增資的方式獲得成都一宗地塊85%股權,涉資6.48億元。

    根據重慶聯合産權交易所公開信息顯示,重慶太衡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拟通過挂牌方式引進投資方增資,拟征集到1家符合條件的投資方,募集資金總額不低于6.48億元人民币,對應的持股比例為85%,根據戰略發展需要,廣宇發展所屬公司重慶魯能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拟參與重慶太衡增資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健康産業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