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物控股已發行12億元公司債 未達募集規模上限

观点网

2021-03-30 11:07

  • 債券自3月26日至3月29日發行,最終本期債券品種一實際發行數量為12億元,票面利率為4.10%;本期債券品種二未發行。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廣東省廣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21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結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廣物控股本期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20億元(含20億元),發行價格為每張100元,采取網下面向專業投資者詢價配售的方式發行。

    本期債券設兩個品種,品種一期限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債券持有人回售選擇權;品種二為7年期,附第5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債券持有人回售選擇權。

    本期債券品種一、品種二總計發行規模不超過20億元(含20億元)。本期債券設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回撥比例不受限制,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将根據本期債券發行申購情況,在總發行規模内,由公司和主承銷商協商一致,決定是否行使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即減少其中一個品種的發行規模,同時對另一品種的發行規模增加相同金額,單一品種最大撥出規模不超過其最大可發行規模的100%。

    債券自3月26日至3月29日發行,最終本期債券品種一實際發行數量為12億元,票面利率為4.10%;本期債券品種二未發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物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