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集團溢利1.75億 上海湯臣一品項目貢獻75%的收入

观点网

2021-03-26 22:27

  • 于二零二零年度,湯臣集團旗下的旗艦項目上海湯臣一品已确認總收入約為7.094億港元,占集團的經營收益總額約75.77%。收入主要來自銷售收益,其余則來自租金收入及管理費。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湯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2020年度業績。公告指出,湯臣集團2020年錄得公司股東應占除稅後綜合溢利為1.75億港元。

    其中,物業發展及銷售分類為集團的首要溢利來源,貢獻分類溢利1.40億港元,此乃歸因于中國上海市及澳門特别行政區的物業銷售所致。

    物業投資分類為集團的第二大溢利貢獻者,並産生分類溢利1.29億港元,此乃來自集團于上海市的投資物業之經常性租金及管理費收入,惟部份收益已被于年末重估此等投資物業之價值後的公平值變動所産生的未變現虧損所抵銷。

    于二零二零年度,湯臣集團旗下的旗艦項目上海湯臣一品已确認總收入約為7.094億港元,占集團的經營收益總額約75.77%。收入主要來自銷售收益,其余則來自租金收入及管理費。

    值得注意的是,集團其他業務分類于回顧年度均錄得虧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