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豐控股半年營業額上漲159%至15.5億港元

观点网

2021-03-23 22:24

  • 扣除物業重估的淨影響,公司擁有人應占淨虧損約為5.103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麗豐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截至2021年1月31日止六個月業績。

    公告指出,麗豐控股期内錄得營業額15.547億港元,較去年同期增加約159.2%。該增加主要是由于回顧期間内的物業銷售營業額有所增加所致。于回顧期間,人民币平均匯率較去年同期升值約4.5%。扣除貨币換算造成的影響,以人民币計值的營業額增加147.9%。毛利自去年同期的3.12億港元下跌6.9%至2.906億港元。

    其中,自租賃業務錄得營業額4.447億港元。于回顧期間,人民币平均匯率較去年同期升值約4.5%。扣除貨币換算造成的影響,以人民币計值的來自租賃物業的收益輕微增加3.6%至人民币3.834億元。

    公司擁有人應占淨虧損約為4.461億港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于回顧期間内並無重大公平值減值,而于回顧期間來自重估集團投資物業的公平值增值已被于回顧期間内撇減發展中物業至可變現淨值及其他經營費用增加所抵銷。其他經營費用增加乃主要由于(i)于回顧期間出售分類為持作出售之資産(與中山棕榈彩虹花園之酒店式服務公寓單位的銷售有關)的收益較去年同期減少;(ii)于回顧期間就橫琴哈羅禮德學校占用的創新方第二期物業之銷售相關而确認的融資租賃合約的可預見虧損;及(iii)物業、廠房及設備的折舊開支于回顧期間内增加所致。

    扣除物業重估的淨影響,公司擁有人應占淨虧損約為5.103億港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麗豐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