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希遇科技進駐西安渭北工業區雙創科技園

观点网

2021-03-15 19:56

  • 園區總投資約10億元,淨用地面積約217.03畝,總建築面積24.5萬平方米,項目工程總共23棟樓,由15座研發樓、1座食堂、5棟配套公寓、1棟綜合服務辦公樓、1棟倉儲物流中心組成。

    觀點地産網訊:3月15日,市場消息稱,優客工場旗下希遇科技進入園區智慧管理,落地渭北工業區雙創科技園。

    希遇科技将為該園區提供了DOMES(讀數)商業不動産SAAS管理平台,通過基于資産租約合同管理,客戶線索轉化招商管理,開放IOT智能設備管理,數據決策的駕駛艙,租戶和會員的增值運營等管理模式,為客戶進行資産管理、增值。

    按照規劃,希遇科技還将通過IOT智能設備鍊接,為園區人、車的通行管理、梯控,智能會議室、場地的預約管理等應用場景提供使用體驗,為園區物業提供水、電、氣、暖、安全表等基礎物業服務的智能抄表、自動記費、賬單合並以及繫統對賬等全繫列的服務内容。

    資料顯示,上述科技園位于西安渭北工業區臨潼現代工業組團核心區域,園區總投資約10億元,淨用地面積約217.03畝,總建築面積24.5萬平方米,項目工程總共23棟樓,由15座研發樓、1座食堂、5棟配套公寓、1棟綜合服務辦公樓、1棟倉儲物流中心組成。園區按照功能定位劃分為生産研發區、綜合服務區、生活配套區,預計可容納中小企業80家,年産值約23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希遇科技創立于2017年,自主研發DOMES樓宇資産管理繫統,包括租賃合同管理、CRM推廣管理、物聯網智能設備管理、以及租戶和會員運營管理等内容。

    于2020年底,希遇科技管理超過200萬平方米的不動産,在線管理的AIOT設備超過2萬套,DOMES平台還與業界領先的AIOT設備廠商打通了多個智能場景。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