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綠發向廣宇發展提供10億财務資助 魯能股權劃轉完成登記

观点网

2021-03-03 20:14

  • 為保障公司經營發展需求,廣宇發展的關聯方中國綠發拟向公司提供10億元财務資助,利率5.5%,期限3年,據此測算,本次關聯交易金額11.65億元(其中應支付的利息為1.6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3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關聯方向公司提供财務資助暨關聯交易的進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保障公司經營發展需求,廣宇發展的關聯方中國綠發拟向公司提供10億元财務資助,利率5.5%,期限3年。據此測算,本次關聯交易金額11.65億元(其中應支付的利息為1.65億元)。

    資料顯示,中國綠發成立于1988年5月21日,主營業務為倉儲物流包裝等業務。2020年7月,該公司名稱從“中國智能物流包裝有限公司”改為“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公司股東由中國包裝總公司變更為中國誠通;2020年8月10日,公司股東新增國家電網和中國國新。

    廣宇發展表示,本次提供财務資助事項,有利于緩解公司及所屬公司的資金需求,促進業務發展,可以更好地保證上市公司合法權益,不存在損害公司和股東權益的情形。

    同一日,廣宇發展還發布兩則公告,關于控股股東魯能集團國有股權無償劃轉進展暨完成工商變更登記的公告,以及關于為所屬公司商業承兌匯票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近日,魯能集團完成了國有股權劃轉相關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取得新營業執照,魯能集團正式成為中國綠發全資子公司。

    此外,廣宇發展召開第7次總經理辦公會,審議通過一則擔保。為滿足業務需要,山東魯能亘富開發有限公司拟向中信銀行申請金額不超過人民币5000萬元的授信額度,用于向上遊供應商開具商業承兌匯票。

    廣宇發展作為商業承兌匯票承兌保證人,為該部分全額承兌到期商業承兌匯票承擔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總金額合計不超過人民币5000萬元,擔保期限不超過1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宇發展

    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