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開元酒店私有化 兩家獨立H股股東訂立不可撤銷承諾

观点网

2021-01-29 18:31

  • 融通及GEM Holdings各自不可撤銷地同意及向要約人承諾,其中包括将就其持有的全部H股接納H股要約,分别是942萬股H股(約占已發行股份總數3.36%)和378.46萬股H股(約占已發行股份總數1.35%)。

    觀點地産網訊:1月29日,浙江開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聯合Kunpeng Asia Limited發布不可撤銷承諾,有關開元酒店私有化獲紅杉資本及鷗翎投資提出要約建議撤銷開元酒店H股上市地位一事。

    于1月29日(交易時段後),獨立H股股東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GEM HoldingsLtd.各自訂立以要約人為受益人的不可撤銷承諾。

    據此,融通及GEM Holdings各自不可撤銷地同意及向要約人承諾,其中包括将就其持有的全部H股接納H股要約,分别是942萬股H股(約占已發行股份總數的3.36%)和378.46萬股H股(約占已發行股份總數的1.35%)。

    同時,在退市完成之日和要約項下的所有應付代價根據收購守則全額付清之日或與執行人員約定的其他日期(以較遲者為準)之前,其将不會要約、出售、提供、轉讓、抵押、附有所有權負擔、押記、授出任何權利或以其他方式處置或處理其持有的任何H股或其中的任何權益,及其将支持退市,包括于H股類别股東大會和臨時股東大會上投票贊成退市決議案(如果獲得相關監管方的允許)。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不可撤銷承諾将于要約撤銷、失效或截止時終止。

    于本聯合公告日期,考慮到格林不可撤銷承諾,要約人已就獨立H股股東所持約51.26%H股收到不可撤銷承諾,根據該等承諾,相關獨立H股股東已不可撤銷地同意及承諾(其中包括)接納H股要約及支持退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