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約條款、退市及股東安排等 開元酒店已委任獨立财務顧問

观点网

2021-01-28 17:03

  • 新百利融資有限公司已獲委任為公司獨立财務顧問,以就要約條款是否公平合理、應否接納要約、退市及股東安排是否公平合理,以及投票事宜,向獨立董事委員會提供意見。

    觀點地産網訊:1月28日,浙江開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新百利融資有限公司已獲委任為公司獨立财務顧問,以就要約條款是否公平合理、應否接納要約、退市及股東安排是否公平合理,以及投票事宜,向獨立董事委員會提供意見。

    獨立财務顧問就要約、退市及股東安排向獨立董事委員會提交的意見函将包含在綜合文件中,同時,該機構為可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項下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持牌法團。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本月20日,開元酒店及要約人Kunpeng Asia Limited發布公告稱,事會收到來自要約人的函件,表示在滿足先決條件的前提下,要約人将根據收購守則對H股和内資股提出自願有條件要約,倘落實,此舉将導致退市。

    公告日次,開元酒店恢復買賣,股價盤前漲每股17.22港元,漲幅達18.27%。

    後于1月27日,開元酒店聯合Kunpeng Asia Limited發布公告稱,此前關于私有化獲紅杉資本及鷗翎投資提出要約建議撤銷開元酒店H股上市地位,就該事項将延遲寄發綜合文件。

    同時,要約人及該公司董事會拟将要約文件及被要約人董事會通函合並為綜合文件。根據收購守則規則8.2,綜合文件應由2021年1月20日起21日内(即于2021年2月10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