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投集團聯手萬物雲整合湖北産業新城項目 打造智慧城市

观点网

2021-01-20 08:50

  • 依托萬物雲城市運營和管理能力,開展市容環衛、園林綠化、市政管養、水域養護、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企業和市民服務、公共資源管理經營等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1月19日,湖北省聯投集團與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聯投集團表示,雙方聯手引入智慧城市立體解決方案,打造智慧城市新標杆。本次戰略合作将整合聯投集團在省内的産業新城項目,依托萬物雲城市運營和管理能力,開展市容環衛、園林綠化、市政管養、水域養護、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企業和市民服務、公共資源管理經營等服務。

    聯投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軍傑在簽約儀式上表示,“聯投集團正通過改革轉型,逐步從過去的土地一二級開發,轉向城市功能改造、城市更新和綜合性開發運營。”

    資料顯示,去年10月萬科物業“萬物雲”正在武漢建立數字運營中心,将會去統籌全國所有的項目,統籌的項目已經超過了4000個,未來希望武漢數字運營中心遠程運營能力至少達到1萬個以上。

    此次智慧城市解決方案,萬物雲城将作為整合服務商,通過專業化、智慧化、一體化的運營手段,把精細化的運營經驗精準導入落地項目,實現城市治理“新生态圈”,打造智慧城市新標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萬科

    聯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