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魯能拟8億參與太極集團旗下重慶太衡增資項目

观点网

2021-01-15 16:46

  • 經增資企業股東審定,确定重慶魯能為投資方,投資資金總額為8.01億元,投資資金對應持股比例為85%。廣宇發展表示,目前,相關增資協議尚未簽署,本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于1月14日,廣宇發展所屬公司重慶魯能收到重慶聯合産權交易所發出的增資結果通知書(投資方)。

    經增資企業股東審定,确定重慶魯能為投資方,投資資金總額為8.01億元,投資資金對應持股比例為85%,根據增資結果通知書有關要求,重慶魯能拟于近期與重慶太衡等相關方按挂牌公告及相關規定簽訂增資協議。

    廣宇發展表示,目前,相關增資協議尚未簽署,本事項尚存在不确定性,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公司将按要求及時披露後續相關進展情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重慶聯交所挂牌信息顯示,重慶太衡公司啟動增資,拟募集資金總額不低于6.48億元。據悉,重慶太衡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為太極集團全資子公司。

    為整合閑置資産,太極集團及涪陵制藥廠曾分别将擁有的成都雙流區西航港街道大件路白家段59号的土地及地上建築物共同投資組建成都新衡生公司。2020年9月28日晚間,太極集團公告稱,拟将其持有的成都新衡生公司59.42%的股權轉讓給重慶太衡公司。

    在增資公告中,重慶太衡公司也明确,此次募集資金主要用于盤活閑置資産,順利推進成都雙流資産經營項目,安全收回全部資金,聚焦醫藥大健康主業發展。若增資成功,太極集團有限公司将持股15%,新股東持股85%。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廣宇發展

    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