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民投未履行給付義務 總裁呂本獻被限制高消費

观点网

2020-12-24 22:42

  • 法院依照相關規定對中民投采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中民投及中民投法定代表人呂本獻不得實施規定的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4日,據上海金融法院近日發布的(2020)滬74執234号限制消費令披露,法院立案執行申請人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建材支行申請執行中國民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糾紛一案。

    因中民投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确定的給付義務,法院依照相關規定對中民投采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中民投及中民投法定代表人呂本獻不得實施規定的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呂本獻,1966年1月生,中國共産黨黨員,廈門大學在職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高級經濟師,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呂本獻于1992年加入交通銀行鄭州分行,後相繼擔任交通銀行洛陽分行、哈爾濱分行(現黑龍江省分行)、武漢分行(現湖北省分行)、深圳分行和上海分行黨委書記、行長,交通銀行公司業務總監兼北京管理部總裁等職。

    于2018年8月,中民投發布公告稱,李懷珍卸任總裁一職,出任公司董事局常務副主席,呂本獻接任負責經營層全面工作。

    據悉,呂本獻在擔任中民投總裁的同時,還擔任中民投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中民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等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民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