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智城競得湖北黃石兩宗地 為黃石文化旅遊城項目用地

观点网

2020-11-13 11:09

  • 今年6月,卓爾智城與黃石市人民政府舉行戰略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其将在黃石投資文旅綜合開發及創新産業園區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3日,卓爾智城官方海報顯示,卓爾智城競得黃石WG(2020)20号、黃石WG(2020)21号地塊,據悉為卓爾·黃石文化旅遊城項目用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今年6月,卓爾智城與黃石市人民政府舉行戰略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其将在黃石投資文旅綜合開發及創新産業園區項目。

    根據協議,卓爾将在黃石市投資320億元,依托黃石的工業文化底蘊、“三山兩湖”自然生态,建設磁湖南岸新城、陽新文旅綜合開發、光谷東産業園區三大項目。分别打造集生态旅遊、網紅文旅、工業文創、創意酒店、高端教育等多業态于一體的文化旅遊城;構築包含戲曲文化、金融商務、創客孵化、非遺市集等功能闆塊的文化綜合體;建設以智能制造為主的復合型創新産業園區。

    另于11月11日,卓爾智城與湖北棗陽市人民政府簽署項目協議,将投資約30億元建設棗陽高鐵小鎮項目,項目總建面約70萬平方米,卓爾智城将打造包括棗陽第一高樓在内的高鐵新城,通過建設星級酒店、藝展中心、雙創空間、時尚街區等城市地標,建設面向未來的棗陽“高鐵商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卓爾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