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向WeWork提供11億美元資金 以應對疫情影響

观点网

2020-08-16 14:00

  • 這筆資金以優先擔保債券的形式提供,不過WeWork還未動用這筆資金,該公司将有12個月的時間來動用這筆錢。

    觀點地産網訊:據8月14日市場消息,WeWork首席财務官Kimberly Ross于8月13日向員工發送的一份備忘錄顯示,軟銀已經同意向WeWork提供11億美元,以應對新冠疫情帶來的影響。

    根據備忘錄内容,該筆資金将幫助WeWork解決二季度大量現金流出的問題。

    該消息還援引知情人士稱,這筆資金以優先擔保債券的形式提供,不過WeWork還未動用這筆資金,該公司将有12個月的時間來動用這筆錢。

    随着資金的到位, WeWork的現金和未準備現金承付款在6月底達到41億美元。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早前報道,在執行主席Marcelo Claure領導下,WeWork今年初開始為期5年的業務重整計劃,希望扭轉經營劣勢。Marcelo Claure在7月13日則表示,公司有望于2021年錄得淨現金流入,較2月時訂下的目標,提前一年達標。相信WeWork将成為一間有多元化資産及具備盈利能力的企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共享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