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軍強:好屋已啟動IPO計劃 将于明年或後年登陸資本市場

观点网

2020-08-13 18:34

  • “今年年初因疫情業績受到一定影響,當時還是有些擔心,目前來看業績恢復不錯,同比也有一定增長,所以6月底還是啟動了IPO計劃。”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好屋首席運營官張軍強作客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博鰲直播間”接受采訪時表示,好屋去年底就有沖刺資本市場的計劃,不出意外,會在明年或者後年登陸資本市場。

    張軍強介紹稱,今年年初因疫情業績受到一定影響,當時還是有些擔心,目前來看業績恢復不錯,同比也有一定增長,所以6月底還是啟動了IPO計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好屋主要是以弱鍊接的模式提供地産互聯網服務平台,服務于國内的中小經紀門點。

    張軍強認為,上市不是最終的目的,目前公司發展走過8個年頭,經營穩健且現金流不錯,之所以在這個時間節點啟動IPO的計劃,是因為我們正在搭建一個平台,希望好屋變成一個公衆的公司,管理更透明,更有利于平台建設,這是我們上市的目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好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