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劉瑞光:房地産多元化基本80%-90%是失敗的

观点网

2020-08-12 16:45

  • 8月12日下午,藍潤地産副總裁劉瑞光,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主題論壇之二:多元深水區”的主題讨論會環節中表示,房地産的多元化,基本上80%-90%是失敗的。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下午,藍潤地産副總裁劉瑞光,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主題論壇之二:多元深水區”的主題讨論會環節中表示,房地産的多元化,基本上80%-90%是失敗的。

    他表示,選擇比做事情更重要,多元化要選擇一個行業跟房地産規模基本相等的。另外,這個行業要有龍頭和成功公司。選擇行業的時候要有規模效應,還要有成功案例。此外,利潤率不要太低。

    他稱,多元化一定要尊重行業規則。“房地産人太驕傲了,驕傲到幹什麼都是以房地産那一套,拿錢砸、上廣告、快周轉、拿錢請人,把最好的人、最好的明星和最好的東西攏到這兒,(以為)就一定會成功。”

    最後他表示,如果做多元化,最終要做的就是敢幹也一定要敢認栽,栽了不怕,房地産幾年就能掙回來。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多元化

    藍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