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蔡雲:未來以居住為主題的延伸服務會大行其道

观点网

2020-08-12 16:32

  • 蔡雲指出,商業、文化、旅遊、物業管理等多元化會圍繞着行業去發展,但是,核心一點是圍繞着住宅,以主業為延伸,這才是将來發展的方向。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下午,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商業文化旅遊地産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蔡雲,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主題論壇之二:多元深水區”的主題讨論會環節中表示,未來以居住為主題的延伸服務會大行其道。

    她指出,商業、文化、旅遊、物業管理等多元化會圍繞着行業去發展,但是,核心是圍繞着住宅,以主業為延伸,這才是将來發展的方向。

    她同時指出,未來市場是存量的市場,增量有限了,在深耕存量當中,怎麼做好存量是未來探讨的話題。住宅市場要精耕細作。

    她對于房地産行業的判斷有三點,一是未來的預期更加理性;二是随着新型城鎮化的發展;三是随着城市的擴容,住宅肯定是有市場的。但同時,如果固守着住宅開發,不斷擴容,這些年天花闆已經達到頂點了。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