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集團與華誼兄弟達成合作 将在武漢洪山區打造電影小鎮

观点网

2020-08-12 15:56

  • 卓爾·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拟落地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項目建成後将全面對接武漢“1+8”城市圈的文旅出遊的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8月12日,2020亞布力論壇武漢特别峰會開幕式上,武漢市人民政府與華誼兄弟、卓爾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就“卓爾·華誼兄弟電影小鎮”項目落地武漢市洪山區進行了簽約。武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紅輝、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卓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閻志出席了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卓爾·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拟落地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東與鄂州市隔長江相望,南鄰江夏區,西北環抱武昌區、青山區,東北與新洲區隔江相望,項目建成後将全面對接武漢“1+8”城市圈的文旅出遊的需求,在為廣大遊客提供更多消費選擇的同時,也将對區域經濟發展和文化傳承發揮實質性推動作用。

    資料介紹,華誼兄弟自2011年開始布局實景娛樂,至今已有9年的時間,是國内最早布局實景娛樂業務的影視娛樂公司。目前其已在全國完成多個項目的布局,覆蓋了國内主要的旅遊城市。其中,海口觀瀾湖·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華誼兄弟電影世界(蘇州)、華誼兄弟(長沙)電影小鎮、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已經正式投入運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文旅地産

    卓爾發展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