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卓爾等簽約投資湖北 復星集團簽50億養老項目

观点网

2020-08-11 16:39

  • 其中,新希望集團三産融合項目投資金額最高,達200億元;卓爾控股長江國際醫學中心項目和金馬凱旋集團長江高科芯城項目投資金額次之,均為15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湖北日報報道,8月11日,多家企業與湖北達成合作簽約協議,總投資金額逾千億。

    其中,新希望集團三産融合項目投資金額最高,達200億元;卓爾控股長江國際醫學中心項目和金馬凱旋集團長江高科芯城項目投資金額次之,均為150億元;復星集團、武漢文化發展集團簽約漢陽健康文化蜂巢項目,總投資金額50億元。

    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表示,未來三年将在湖北投資約200億元,新增約4000名包括大學生在内的各類就業,並通過産業上下遊拉動就業2萬人以上,重點圍繞農牧食品、生态環保、數字經濟、城市建設、就業培訓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則表示,公司在武漢最大的兩個項目——武漢BFC復星外灘中心和雲尚·武漢國際時尚中心将投資超600億元,前者将在本月揭幕。

    同時,新簽約的武漢漢陽健康文化蜂巢項目将在武漢首次引入復星旗下的國際高端養老品牌“星堡”品牌,計劃打造一個健康檢查、養老服務、療養、康復等多功能為一體的復合型功能中心,滿足武漢市對高端養老社區養老的需求。

    公開資料顯示,復星蜂巢以“蜂巢城市+全球布局”為核心戰略,通過深度産業運營+産業投資,匯聚全球優勢産業資源,目前在全球已經形成金融蜂巢、健康蜂巢、文化蜂巢、時尚蜂巢、旅遊蜂巢、智慧蜂巢等多個大類的蜂巢標杆産品,在管/擁有近130個項目。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物美集團創始人張文中亦在會上表示,将以武漢為中心,建設大型數字化供應鍊中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卓爾發展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