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城建将株洲棚改7.2524%股權無償劃轉至株洲地産

观点网

2020-07-27 22:10

  • 株洲市棚改投資有限公司則主要為承擔株洲市市級棚改重大項目、跨區項目及市政府指定的棚改項目及所涉及安置房的投資建設職能。

    觀點地産網訊:7月27日,株洲市城市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宣布将公司持有的株洲市棚改投資有限公司7.2524%股權無償劃轉至株洲市地産集團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株洲市城市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株洲市委、市政府為加快城市建設,優化整合城市資源,按照現代化、市場化、多元化發展格局組建的國有獨資企業。目前公司總資産規模近1200億元,下設38家子公司。重點經營城市建設、城市開發、城市服務、資産運營、文化旅遊等領域。是株洲市資産規模最大、信用等級最高、服務百姓最廣的市屬國有獨資企業。

    株洲市棚改投資有限公司則主要為承擔株洲市市級棚改重大項目、跨區項目及市政府指定的棚改項目及所涉及安置房的投資建設職能。截至2019年末,棚改公司總資産242.99億元,淨資産95.12億元,負債147.88億元;由于該公司主營業務主要是株洲市區棚改區改造項目,屬于公益性項目,2019年度未實現收入和利潤。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棚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