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控股與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簽署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0-07-09 23:22

  • 卓爾控股将在武漢開發區建設臨港新城、長江青年城、通航産業園等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7月9日,卓爾控股官微發布,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漢南區)與卓爾控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卓爾控股将在武漢開發區建設臨港新城、長江青年城、通航産業園等項目。

    根據協議,卓爾控股将整合在高端制造業、現代服務業領域的資源和優勢,依托武漢開發區的綜合優勢條件和雄厚産業基礎,構築港、産、城聯動發展的漢南臨港新城,打造集航空培訓、通航運營、生産研發于一體的通用航空産業園,同時建設高品質大學畢業生智慧生活社區長江青年城。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7月8日,丹江口市人民政府與卓爾控股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涉及飲用水廠、文旅綜合開發、飛行營地及城市信息化項目建設等。

    按照協議規劃,丹江客廳城市綜合體為集地方特色、文化會展、主題商業和品質居住等功能為一體,丹江口城市信息化工程則推進丹江口市的信息化、智能化城市建設工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卓爾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