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鳳悅酒店及度假村成為希爾頓惠庭中國區獨家戰略合作商

观点网

2020-06-23 22:41

  • 碧桂園核心聯盟企業鳳悅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将成為希爾頓集團旗下希爾頓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國區的獨家戰略合作,全權負責希爾頓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開發、籌建、運營和管理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23日,碧桂園核心聯盟企業鳳悅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将成為希爾頓集團旗下希爾頓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國區的獨家戰略合作,全權負責希爾頓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國市場的開發、籌建、運營和管理工作,共謀希爾頓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國的全面布局與長遠發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希爾頓作為國際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擁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希爾頓惠庭酒店是希爾頓旗下發展最為迅速的酒店品牌之一,在美國和加拿大現有大約400家在營酒店,並有超過450家酒店正在籌建中。

    另悉,鳳悅酒店及度假村成立于2020年4月20日,其定位為高品質酒店資産運營商,目前管理全球逾500億元酒店資産,為超過100家高品質酒店提供運營和資産管理服務。

    資料顯示,該企業目前運營管理着碧桂園鳳凰、碧桂園假日、鳳悅、鳳頤、鳳悅輕尚、碧熙、碧岚、鳳祺等八大各具特色的酒店和公寓品牌,擁有客房總數達3萬余間,覆蓋中國及海外的50多個城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碧桂園

    希爾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