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酒店與優客工場達成戰略合作關繫

观点网

2020-06-10 16:03

  • 開元酒店與優客工場達成共識,将在資本、策劃、設計、EPC、招商、運營等多層面展開各種合作方式。

    觀點地産網訊:6月10日,開元酒店集團與優客工場達成戰略合作關繫,表示雙方各自以其專業優勢和品牌優勢,在建築設計、共享辦公、長租公寓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動商辦和酒旅空間更新發展,打造溫暖的創業及服務生态圈。

    據稱,此次合作将改造、升級開元酒店的存量資産,從戰略入駐、産業合作、産品創新、場地生态、企業服務、場地合作等維度入手,通過優客工場的運營團隊、企業服務資源、社群活動等,提升客戶滿意度,為開元酒店的空間賦予更多價值。

    開元酒店與優客工場達成共識,将在資本、策劃、設計、EPC、招商、運營等多層面展開各種合作方式。雙方互相配合、資源共享,将優客工場現有成熟項目的成功經驗及品牌推廣到雙方合作的各個項目中。

    另外,在雙方共同完成存量資産改造任務的同時,開元酒店将從用戶角度出發,與優客工場團隊共同在辦公空間中植入高質量、貼合人性的軟性服務。未來,雙方将以高標準的智慧空間建設和優質的配套服務提升品牌價值,並為酒旅共享空間提供卓越解決方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開元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