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投新一屆董事局組建完成 重組工委會接替應急管委會

观点网

2020-06-08 16:54

  • 中民投新一屆董事局由19位股東代表組成。其中,茅永紅任董事局主席,楊小平、孫蔭環、左宗申、史貴祿、李光荣、林騰蛟、林波、王麗影、王樹華任副主席。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據消息稱,中民投近日召開臨時股東大會,完成新一屆董事局、監事會組建。至此,中民投于過去半個月内成立了重組工作委員會、執行委員會,並組建了第三屆董事局、監事會。

    據悉,重組工委會将接替應急管理委員會,成為實施和落地重組方案的領導機構,負責調動各方資源,共同推進重組。新的執委會則執行整體重組的決策部署,全面負責公司日常經營管理。而這也標志着中民投從應急狀态向正常的公司治理進行過渡。

    據了解,中民投新一屆董事局由19位股東代表組成。其中,茅永紅任董事局主席,楊小平、孫蔭環、左宗申、史貴祿、李光荣、林騰蛟、林波、王麗影、王樹華任副主席。

    新一屆監事會,股東監事由周海江、高揚瑜、白紅敏、朱嶽海、江亮、舒瑞斌、宋奇峰7位股東代表組成。其中,周海江任監事會主席,高揚瑜、白紅敏任副主席。

    另悉,中民投新一屆董事、監事已召開溝通會,聽取中民投集團業務部門和重點子公司業務以及資産負債情況匯報,将發揮各自的資源和優勢,為中民投重組方案落地出謀劃策。

    與此同時,中民投已與長城資産管理公司正式簽署推動重組方案實施協議。去年2月,中民投與長城資産管理公司簽署了全面業務合作協議,並聘請長城資産管理公司為财務顧問,在其指導下,繫統性設計公司全面重組和未來業務發展的方案。

    此外,在盤活現有資産基礎上,中民投将改變自有資金投資的模式,並由重資産的“投資+運營”向輕資産的“投資+平台”轉型。據了解,新任董事局副主席楊小平正聯合國内五大知名PE機構,計劃募集新基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中民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