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匯資本完成籌資2850萬英鎊 為倫敦項目再融資

观点网

2020-05-22 09:03

  • 消息顯示,這筆夾層融資由韓國三星證券及KB資産管理牽頭的财團提供,為期五年,按揭成數略低于71%。

    觀點地産網訊:據港媒5月21日消息,房地産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匯資本透過夾層融資的方式籌措資金2850萬英鎊,該資金将為其位于倫敦Docklands的地標性寫字樓優先股權益提供再融資。

    消息顯示,這筆夾層融資由韓國三星證券及KB資産管理牽頭的财團提供,為期五年,按揭成數略低于71%。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14年至今,基匯資本陸續收購了Harbour Exchange1、2、4及5号,包括四棟3至16層高、總面積達60萬平方呎的甲級寫字樓、500個停車位及面積為9英畝的永久業權地塊。該物業座落金絲雀碼頭外圍Docklands的中心地帶。

    彼時,基匯資本執行合夥人及資本市場主管吳燕安表示,鑒于Harbour Exchange的永久業權制,此次交易可幫助基匯資本進一步鞏固在該園區内的物業投資組合。這兩座甲級辦公樓的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而且租金遠低于倫敦西區、倫敦金融城和其他邊緣地區,可為租戶帶來超凡價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