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棚改項目僅懷柔03街區項目盈利並完成結轉

观点网

2020-04-16 16:40

  • 财務總監肖紅衛透露,懷柔棚改項目已結轉完畢,2020年不會産生新的銷售收入。

    觀點地産網訊:4月16日,北京城建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線上舉辦了2019年度業績及分紅說明會,總經理儲昭武、董事會秘書兼副總經理張财廣、副總經理李學富、副總經理鄒哲、财務總監肖紅衛等領導層出席了會議。

    談及棚改項目,總經理儲昭武指出,自去年第三季度以來,北京懷柔03街區棚改項目已經盈利,其他項目目前暫未盈利,並逐一回答了仁和鎮平各莊、世華龍樾、上悅居等多個項目的進度。财務總監肖紅衛透露,北京懷柔棚改項目已結轉完畢,2020年不會産生新的銷售收入。

    其中,因2018年望壇、臨河棚改項目處于征收階段,為投資高峰,北京城建去年房地産項目投資進度同比出現下降。

    至于北京城建是否會高送轉、提高現金分紅回報,儲昭武僅表示,公司淨利潤2019年同比增長69.73%,每股收益同比增長68.97%,淨資産收益率同比增長3.4個百分點。

    談及與住總集團的合並,他一筆帶過:“請關注公司後續公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棚改

    北京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