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集團195億小公募公司債券狀态變更為“提交注冊”

观点网

2020-03-05 09:32

  • 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票面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确定,由發行人與主承銷商根據網下利率詢價結果在預設利率區間内協商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據深交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3月4日消息顯示,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狀态變更為“提交注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該債券發行人為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債券類别為小公募。本次債券發行品種包括但不限于一般公司債券、綠色公司債券、扶貧公司債券、可交換公司債券等在交易所市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的公司債券及可續期公司債券。

    本次債券發行規模為不超過195億元,其中非可續期品種公司債券不超過100億元(含100億元),可續期公司債券不超過95億元(含95億元),拟分期發行,首期不超過100億元。

    本次債券的非可續期公司債券品種,期限不超過10年期(含10年期),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本次發行的可續期公司債券,基礎期限不超過5年,在每個周期末,發行人有權選擇将債券期限延長1個周期或選擇在該周期末到期全額兌付本品種債券。

    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票面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确定,由發行人與主承銷商根據網下利率詢價結果在預設利率區間内協商确定,並須以獲得有權監管機構的批準為前提。

    在用途方面,華僑城集團表示,本次公開發行公司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金融機構借款、償還前期發行公司債及利息、補充流動資金及适用的符合相關法律法規要求且在募集說明書中所列用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好屋中國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