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投集團單月發行3期合計30億元永續中票

观点网

2019-12-27 18:25

  • 這三期永續中票分别由中信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承銷,于今年12月取得中國銀行間交易商協會批復文件。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7日,聯投集團發布消息稱,聯投集團在12月成功發行三期合計30億元永續中票。

    據悉,這三期永續中票分别由中信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承銷,于今年12月取得中國銀行間交易商協會批復文件。

    聯投集團表示,三期永續中票的順利發行,體現了資本市場對聯投集團戰略轉型升級和發展前景的認可同時,作為聯投集團積極穩妥推進“去杠杆”的重要舉措,三期債券的成功發行進一步優化了資産債務結構,發揮了更好的金融支撐作用。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聯投集團是以産業新城為主責主業,以及交通基礎設施、城市綜合開發、實體産業、數據金融為輔業的格局。其中,城市綜合開發闆塊依托聯投置業、建築設計院、商貿物流公司,在建及儲備土地資源開發量達千萬平方米,年銷售額超百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聯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