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和昌集團華中區域被中瑞控股整合 集團總部已遷至深圳

观点网

2019-10-31 11:08

  • 消息稱,為滿足目前經營管理需要,中瑞園區集團将和昌集團華中區域整合,進行統一管理。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0日,據媒體消息稱,為滿足目前經營管理需要,中瑞園區集團将和昌集團華中區域整合,進行統一管理。

    資料顯示,中瑞園區集團是中瑞控股集團新成立的全資子公司。中瑞控股集團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實業為基礎的類金融控股集團,旗下擁有瑞茂通、中瑞國際、中瑞資本、中瑞園區集團、華瑞新材、和昌集團六家獨立的産業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中瑞園區集團與和昌集團均為萬永興的控股公司。

    消息稱,和昌集團房地産業務發展的並不順利,同時,不希望地産闆塊連累到中瑞控股其他闆塊的發展。

    今年7月,和昌集團董事長武磊對外稱,将總部搬遷至深圳,“基本确定在第三季度主體搬遷完成,我們會分部門、分人群、分批次的搬遷。”

    武磊說道:“這幾年在北京,和昌並沒有找到合适的機會,拿不到地,反而在深圳已經有500至600億貨值,整個大灣區的總儲備量達到了700至800億貨值。”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和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