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超出任中民嘉業董事長 稱符合中民投的戰略轉型需求

观点网

2019-10-11 17:31

  • 中民投執委會常務副主任王團維強調,雷德超的過往履歷很符合中民投的戰略轉型需求,也真正體現應急委主席茅永紅一直強調的“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這一用人思路。

    觀點地産網訊:中民投集團披露,10月10日,其在滬召開中民嘉業幹部會議,雷德超被推選為中民嘉業董事長。雷德超2017年10月入職中民投,負責中民投華中區總部籌建。

    9月30日,中民投應急委主席茅永紅在《致中民投全體員工的公開信》中透露,中民投要通過“三步走”發展戰略,即第一步盡快落實債務重組方案,結束流動性困難,使中民投站起來。第二步要用半年時間,完成中民投“三會一層”換屆,被投公司業務整合,全面恢復公司經營,使中民投走起來。第三步要從明年下半年開始,再用兩年左右時間,實現新業務快速發展,使中民投跑起來。

    而中民投表示,此次雷超德回歸並加入中民嘉業,是中民投進一步深化改革、強化公司治理的重要舉措。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雷德超具有20余年的财政金融繫統和城市建設領域經驗。在任職武漢城投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期間,在他的強力推動下,武漢城投集團制定了五年發展戰略規劃,為其在新的政策形勢、經濟新常态下,明确方向、迎接挑戰奠定了基礎,短短幾年時間,公司業績翻番,在全國同類公司中名列前茅。

    中民投執委會常務副主任王團維強調,雷德超的過往履歷很符合中民投的戰略轉型需求,也真正體現應急委主席茅永紅一直強調的“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這一用人思路,希望在團隊積極支持下,引領中民嘉業走上專業化發展的快車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中民投